close

我直接放演员列表 ....详情看网站

日奈森あむ 役:前田憂佳

辺里唯世 役:疋田英美

藤咲なでしこ 役:福田花音

相馬空海 役:小関裕太

結木やや 役:田村芽実

真城りま 役:柳下花恋

三条海里 役:澤田怜央

鈴木君 役:叶結花

ほしな歌唄 役:米村美咲

生徒 役

详情看:http://kc.kodansha.co.jp/shugochara/info/

 

 

p/s 我的天啊!!!!守护甜心尽然要公演了!? 我现在才知道的说!!

       看了那些演员之后我难以置信!!他们竟然让优佳演亚梦!!?

       拜托!她声音超喋的 !演歌唄的我勉强可以接受那演员....

       其他OMG 我还是无法接受那些人啦!!!演空海的挺像的

       然后我发现里面没有几斗XD 怕和优佳太亲密吗?哈哈哈

      没有拉 说笑的 花音 我觉得她反而比较适合演亚梦==

      反而不适合演藤咲 哭!!!

公演日期是:2009/8/13-23

 

报告完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